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论文二次进展汇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姜舒影 浏览次数:120

为保证我院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按期毕业,118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论文二次进展汇报在8号楼508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新辉教授主持,导师组全体成员参加,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旁听

汇报开始,2016级全体研究生首先围绕毕业论文提纲、写作一次进展、写作二次进展以及后期计划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大家就论文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疑惑与导师组进行沟通交流;导师组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就论文提纲、论文内容、论文进展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写作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汇报最后,周新辉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同学们根据导师组提出的修改意见继续认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努力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业上交一份高质量、满意的答卷。

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此次毕业论文二次进展汇报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中的把关作用,为推进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教育水平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