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刘镇玮 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改善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精神面貌,1113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琳老师主持学习。

专题片介绍了七位优秀共产党员楷模、一个先进党组织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全国不同行业:乡村医生、村党支部书记、缉毒警察、科学家、翻译家、工程师,他们每个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担当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风貌。节目中,各位优秀共产党员楷模走向“初心台”,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给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激励和引导。

不忘初心,即是不忘入党时写下的誓言;牢记使命,即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