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加强就业指导 提升就业能力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浏览次数:130

20181214日下午230分,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宏志老师受邀来我院做了主题为“新常态下提升研究生就业能力及竞争力的有效途径”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苏琳老师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帮助研究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做好学院2019毕业生就业工作。

报告开始,徐老师首先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四年来毕业生的就业走向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徐老师从“关注自我认知”、“求职前准备”和“提升自身发展竞争力”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毕业就业所应注意的问题。徐老师提到,要进行科学的职业测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广泛搜集相关就业信息,做好求职前准备工作,然后大力发展自己创新、合作、管理等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报告最后,徐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具有针对性的解答。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在目标选择、求职技巧以及相关就业程序方面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端正就业心态,增强就业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