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 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伟大改革开放精神,122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侯衍社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聆听。

侯衍社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个人学术经历从“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历次权威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任务”、“继承弘扬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任务不懈奋斗”五个方面谈了体会和感受。侯教授指出,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灿烂的前景。侯教授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改革开放也迈入新时代,新时代,我们仍然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任务不懈奋斗。报告最后,侯教授与老师、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探讨。

林院长在主持报告会中讲到,侯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林院长指出,侯教授的报告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必定对广大师生感悟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有助于广大师生继续投入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征程。报告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