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我院圆满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1 作者: 浏览次数:246

201812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8号楼519教室举办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为主题2019年元旦晚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刘同利研究生处李明老师、学院院长林美卿、副院长周新辉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嗨起来》的动感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请林美卿院长为元旦晚会致辞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个节目,动听歌曲、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激情澎湃。三位奋斗女孩带来的小品《TF Girls》将观众引领到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小品《你的模样》,在搞笑的外表背后赋予深厚的内涵歌曲《农大 农大》让我们感受到山农大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歌曲串烧《真好》凭借其或宛转悠扬或活泼动感旋律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国奇迹》让我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相声《我的童年》用诙谐幽默的辞藻让我们体会到稚嫩可爱的男生童年。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亲如一家的公共管理学院为晚会带来的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让我们感受青春友情爱情的美好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倾情演唱《智取威虎山》、《体面》、《隐形的翅膀、《团结就是力量》等拿手歌曲纲要部精彩的三句半表演,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抢凳子七拼八凑”等游戏吸引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热闹非凡。晚会在全体研一同学带来的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圆满落幕。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全院师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