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3 作者: 浏览次数:183

寒假将至,春节即来,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保证顺利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2019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研究生辅导员苏琳老师主持。

苏琳老师首先向大家通告了寒假的起止时间、寒假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开学报到的相关事宜然后苏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一是注意宿舍、自修室防火防盗。个人贵重物品需妥善保管离开宿舍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和火灾事故发生;二是注意往返交通安全。适逢春运,出行务必乘坐安全保险的交通工具;三是寒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远离烟花炮竹,注意家庭用火用电,注意网络诈骗等。

会议结束后,苏琳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对研究生自修室和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