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挑山工精神在闪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寒假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总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刘友田 浏览次数:208

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在8号楼501室,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改革的思考与总结教研活动,全体任课教师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对于本学期开展的专题式教学改革先后发言,从教学内容的整合、教学环节的丰富、机考考试的利弊得失,专题式教学改革的成就、不足及原因、深化教学改革的对策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深入的教学研讨,教师们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改进中加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教学改革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教研活动是响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行政关于本年度寒假工作的相关部署而开展的。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主任宋绪富副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教授和副院长周新辉教授到会进行了指导,对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地指导。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