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吴衍涛副校长走进“纲要”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 浏览次数:217

      学期开启,万象更新。2019227下午,学校副校长吴衍涛、党委宣传部部长岳远彬和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院长林美卿的陪同下,在北校区5N教学楼203教室观摩了我院侯爱萍老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吴衍涛认真听课,记录笔记。主讲侯爱萍老师以快闪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作为课前背景音乐欣赏学唱,从中国近现代史的历史文献来源导入,讲解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基本含义、课程性质、主要内容、教学目的、学习要求等。整堂课精巧设计教学环节,运用多种教学方法,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既有遵循思想政治理论内容的“顶天”,又有紧密结合大学生具体实际的“立地”,既有理性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感性人文情怀的熏陶,引导帮助大学生树立历史意识、历史思维、历史使命,有助于培养大学生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吴衍涛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点评了这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充分肯定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提出了对大学生们加强党史、国史学习的殷切希望和建议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