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刘孝平受聘我院兼职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358

35日下午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山东泰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良心谷创始人刘孝平董事长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仪式并为刘孝平董事长颁发聘书。会议由院长林美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聘任仪式之后,刘孝平董事长为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深度变革期的发展机遇》的报告。报告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从邓小平同志开创的改革开放谈到当前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态势可谓是中国历史进程中的“双‘平’盛世”。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升级”是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生存发展的不二法门。第二篇章从良心谷的诞生、良心谷的总体规划、良心谷的未来发展三方面介绍了良心谷的发展史。农业产业是乡村振兴的基石,而良心谷正是农村产业发展的模式,是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样板。第三篇章从社会发展与个人价值实现的关系,阐述了自身修养、个人能力、人生格局与成功的关系,并且忠告同学们“时代如此精彩,青春不可辜负”。

刘孝平董事长两个小时的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给老师、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诙谐的学术盛宴。报告在师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