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浏览次数:90

 923日上午,学院在报告厅5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林美卿、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和学院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傅臣家书记首先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其次,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习计划、调研计划、征求意见等具体安排,并组织与会老师们进行讨论,最后,傅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听取与会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傅臣家书记最后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并做好笔记;利用“三会一课”、外出调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本着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负责的高度,积极参与征求意见、外出调研、专题报告、志愿服务等活动,学院联系领导和党支部书记要为所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