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10-02 作者: 浏览次数:64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重阳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在党委书记傅臣家、院长林美卿的带领下先后到学院退休教职工家中探望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学院领导亲切地与退休老教师谈心,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建设的老教师汇报了学院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退休教师们结合自身感悟,对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建议:一要加大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增加教师的数量;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的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三要坚持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为科研导向,整合校内资源,推进学院学科建设。

退休老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资源,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