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带队到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288

101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带领副院长李国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崔玉敏,走进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学院建设和党建等问题,与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交流。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彬、院长刘明合、团总支书记王昱丁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傅臣家提到,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思想政治课,这给我们带来了动力,也使我们感觉到了压力,重任在身,所以我们要更好的建设马院,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期望,这也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傅臣家表示希望与泰山学院马院同行多多交流,共同发展。

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明合就办学定位、学科建设、课程改革、人才队伍、职称评聘等方面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做法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长达两小时的交流座谈会仍然让双方意犹未尽,均表示作为同城高校马院同行,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更好地推动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在交流会前亲切接见了傅臣家一行,并就双方马院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