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164

风寒季冬,激情似火。2019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号楼508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支部书记李秋林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孙巧峰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宣誓完毕后,支部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新党员代表董睿同学向党组织的培养、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陈玉斌同学代表老党员向新加入的七位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清洁同学表示宣誓仪式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同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傅臣家书记指出,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教育的一种必要形式,能够加强新党员的身份认同和情感认同,傅书记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入党经历,向在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特别是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本领;三是坚持知行合一,锤炼意志品格。最后,傅臣家书记祝愿大家挥洒青春热血,书写青春华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入党宣誓仪式在壮烈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