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热情,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营造学院更好的学习氛围,我院特举行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波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交流分享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主持。我院现已经成功考入南开大学2020级博士的2017级陈玉斌同学在508报告厅做学习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陈玉斌同学结合自身考博的切身体会和学习经验,主要从读书、写作、投稿和考博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陈玉斌同学从读什么书和期刊,以及怎么读书和期刊两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其次,陈玉斌同学还就写作问题的选题与撰写,为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再次,在投稿问题上,陈玉斌同学提出了三点具体的意见。最后,在考博的目标院校、研究方向和导师、以及如何针对性的复习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

分享环节后,傅臣家书记、李波副院长对本次学习经验及交流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位领导殷切希望马院研究生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为了实现每个人心中梦想而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