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概论党支部和建行泰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2 作者: 浏览次数:734

1219日,学院概论党支部和建行泰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建行泰安分行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李波、概论党支部书记马婷婷、建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宋旭东、纪检组长朱坤礼、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概论党支部和建行泰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双方将通过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等途径,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品质。这也是我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建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宋旭东分别致辞。傅臣家书记表示:“党建共建为我们双方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党支部能够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宋旭东对马克思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借助本次共建达成的共识,以共建双方党支部为桥梁,推动山东农业大学与建行泰安分行的全面合作走向更紧密、更深入的新常态”。

致辞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授牌仪式。学院在泰安分行设立“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育人基地”,泰安分行在我院设立“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随后,傅书记和宋书记分别向对方党支部赠送锦旗,送上美好祝愿,鼓励双方党支部一定要“结对共建促发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活动期间,傅臣家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泰安分行学雷锋教育基地,了解了雷锋基地建设背景及“雷锋·行”品牌创建过程,观看了“泰安分行学雷锋二十周年”活动宣传片等。

仪式后,作为党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活动,傅臣家书记给泰安分行同志们作了题为《“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专题报告。傅书记全面阐述了党内组织生活的必要性、重要性,并结合金融机构日常工作繁忙的特点,建议在组织生活的安排规划过程中列计划、划重点,优质高效规范的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解决目前比较突出的“两张皮”的问题。傅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政治高度,又结合建行组织生活特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践价值,获得了泰安分行同志们的高度称赞。此外,学院教师宋其洪还为建行第十期“红色领航大讲堂暨组织生活规范化主题培训”作了题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专题小讲座,也获得了泰安分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