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 “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作者: 浏览次数:226

12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08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经验交流会。我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郑敬斌(获特等奖)、青岛科技大学张运君(获一等奖)、山东师范大学吕松涛(获特等奖)三位老师进行相关课程教学展示,李国峰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三位老师依次进行了相关课程的教学展示。张运君教授从战略方针和历史启示两个方面对“国民党失败、共产党胜利的军事因素”进行了讲解。郑敬斌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 厚植执政根基”这个主题,从党执政的合法性,来自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管党治党问题引发的合法性危机;对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吕松涛副教授结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主题,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原因、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全院教师充分学习了优秀思政课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提高学院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夯实了教学基本功。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