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山河有幸花争放•满面春风步小康——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作者: 浏览次数:129

       20191230日晚7,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19报告厅举办了以“山河有幸花争放•满面春风步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研究生处周革、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学院院长林美卿、副院长李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PICK ME UP》的动感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四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请林院长为元旦晚会致辞。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九个节目,动听的歌曲、热情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激情澎湃。五位同学带来的小品《测谎机器人》将观众引领到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兄弟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细碎年华的悄然离去,研二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红色年代》让我们感受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相声表演《满腹经纶》用诙谐幽默的辞藻让我们体会到西北的风韵,小品《相亲》在搞笑的外表背后赋予深厚的内涵,歌曲《答案》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爱情的美好,由三位同学带来的小品《女儿的谎言》让我们体会到深深的母女情。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倾情演唱《解放区的天》、《外婆的澎湖湾》、《爱江山更爱美人》、《京剧选段》等拿手歌曲,还有诗朗诵《爱的力量》,舞蹈表演《舞蹈串烧之群魔乱舞》,相声表演《情暖十四楼》等节目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尽展了老师工作之外的风采,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心灵手快”、“你画我猜”等游戏吸引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热闹非凡。晚会在全体研一同学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青春风采,寄予新年美好的希望与祝愿。此次元旦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