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浏览次数:181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院长林美卿、副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李波带领办公室老师走访慰问马院全体离退休教师并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教师家中,学院领导围绕工作生活、学院事业发展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自豪和高兴,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90多岁高龄的杨德聚老师在交流中满怀深情的说:“退休没有退党,党员的责任永远在身上,从思想深处热爱思政课,热爱党的事业。”孙彦泉老师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退休教师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对各位离退休教师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