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辛杰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159

9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走进学院宋绪富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堂,与测绘类2020120余名本科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和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院长林美卿一同参加听课。

宋绪富老师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这一主题,通过“三个介绍”、“一个故事”和“一副对联”三个环节,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定要自觉提升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借用“滚落到鸡窝里的鹰蛋”的故事,宋老师鼓励新生同学要树立像雄鹰一样的远大志向,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刻苦学习、自强不息。

辛杰副校长对宋绪富副教授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赞扬,认为宋老师善于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密切结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把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与提升理论思维能力有效融合,体现了高校思政课教师应有的素养和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