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北校区8号楼519报告厅举行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主持并领学。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会后,学院副院长李波作了题目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辅导报告。

傅臣家书记对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职能定位和初心使命出发,把最新理论成果及时充实到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持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并且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工作,撰写理论学习文章,积极申报相关研究课题,从而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和学科水平,在全校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傅臣家书记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随后,傅臣家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李波副院长作了题目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辅导报告。李波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基础和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教育干部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宣讲。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