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娜在学校第五届研究生优秀学术创新奖评选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 浏览次数:323

923日,由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学校2020年第五届研究生优秀学术创新奖评选答辩会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相关部门领导、评审专家出席答辩会,参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经过督导组初评、学校评审和专家组评分等环节,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娜同学(指导教师:赵金科教授),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李娜同学参评的题目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答辩中,李娜同学对该研究的选题背景、研究综述、研究意义、创新点、研究进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最后向专家汇报了相关研究成果。李娜同学全方位展示了其研究的创新性以及研究成果的丰富性,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风采面貌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李娜同学最终荣获硕士组二等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在研究生导师的指导下,在研究生本人的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产出了一大批高质量学术成果。并且研究生考博率屡创新高,很多研究生成功迈入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高等名校的大门。学院下一步将更加重视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加大研究生学术训练的力度,相信在学院、导师和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