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次数:214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105日学院在校本部8号楼508报告厅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专题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讲话并为同学们授课。学院今年确定为发展对象的6名同学、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启蒙学员参加。

傅臣家的党课围绕三句话展开。首先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傅臣家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用思想坚定推动政治坚定,必须“在党言党”“在马言马”,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第二句,“乱云飞渡仍从容”。傅臣家指出,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国际环境的错综复杂,同时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期,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并且傅臣家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在专业上下工夫,多读原著,观察社会,躬身实践。第三句,“无限风光在险峰”。傅臣家认为,我们要对未来充满自信,我们要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就在不久的将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就要将自己的学业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伟大梦想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思想境界和政治意识大幅提高。接下来,相信全体同学无论在党性修养还是学业生活等方面都有新的提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