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批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次数:32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109号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19报告厅召开首批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启动会。

林美卿院长强调,首批入选的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要设计好教学,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课,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头雁”,要勇于善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李国锋副院长希望老师们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精准发力、勇于突破,让思政课真正温润学生心灵。陈慧文老师作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勤于学习,努力创新,争取按时建成名师工作室,切实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及新入职教师代表一同参会。

据悉,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本次确定了4个首批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分别为李波名师工作室、任凤琴名师工作室、陈慧文名师工作室和侯爱萍名师工作室。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