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 浏览次数:1295

(刘慧  汪晓彤)1010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北校区举行。大会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提出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和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团结组织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特别邀请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吴茂东莅临指导。

大会开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傅臣家表示,总结成绩,是为了继往开来;正视不足,学院发展才能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协作,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打算和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根本保证;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学院坚强领导集体;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四要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五要加强理论研究宣讲工作,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六要加强研究生管理力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马婷婷、李国锋、李波、李秋林、张庆伟、林美卿、侯爱萍、崔玉敏、傅臣家九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傅臣家同志为党委书记,林美卿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