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浏览次数:197

10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508报告厅举行。我院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宋明爽教授为开题报告会评委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担任开题报告会评委。

会上,2019级研究生依次进行开题汇报,重点从选题依据、研究方案、研究进度安排、预期研究结果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认真聆听,对每一位同学开题报告的规范性、论文选题的前瞻性、可行性、研究内容的科学性、论文基本框架的逻辑性展开评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专家们提出的意见为今后同学们的论文写作给予了指导,明确了今后论文写作的重点。2020级研究生一同旁听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