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组员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浏览次数:377

     8月30日,学院院长林美卿、副院长李国锋到新泰市看望慰问我院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组员王恩强同志并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省派“四进”攻坚新泰工作组组长李玉洲及新泰市发改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林美卿细致查看了工作组的工作生活场地,关切询问工作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表示学院一定当好派出同志的坚强后盾,同时要求派出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配合基层党委、政府、企业的工作,发挥学校学院资源优势,在统筹推进项目督导服务中贡献山农力量,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林美卿与省“四进”攻坚新泰工作组组长李玉洲等进行了座谈。李玉洲介绍了省“四进”工作组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是百年名校,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能在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方面得到山东农业大学的帮助。

林美卿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学校党委和学院高度重视“四进”攻坚行动,十分关心奋战在一线的工作组成员,将积极为包括新泰市在内的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王恩强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期望,继续扎根一线,发现新问题,攻克新困难,坚决完成“四进”攻坚任务。

随后,林美卿一行来到掌平洼村——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和老瓜峪村——新泰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与农村基层党建调研,与工作人员深入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