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135

202199日上午,秋高气爽,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在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王娟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院长林美卿、副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李波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概论》教研部赵金科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接受了学校领导送来的鲜花,对于学校领导对我院的关切厚爱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和期待,继续努力,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为学校思想政治课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朱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学院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继往开来,贯彻落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和担当,把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