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原理教研部新学期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浏览次数:157

(王共蒙张庆伟供稿)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9月7日,原理教研部在学院51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暨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委员、原理教研部书记张庆伟主持会议,安宝洋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具体部署,林美卿院长和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研部张庆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主席为中国共产党“七大”预备会议作的《“七大”工作方针》中提出的“看齐”意识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科学家精神、调查研究工作方法等系列论述。他鼓舞大家鼓足干劲、团结一致、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俯下身子开新局、闻鸡起舞写新篇。

会议第二项议题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具体研究部署。安宝洋主任根据前期调研,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大纲(草案)的制定,从课程基本情况、教学内容和要求、教学重难点、教学进度和教学方法等几个方面做了说明。与会教师根据我院获批的山东省思政“金课”的建设标准和要求,2021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的新修订变化,以及自身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等,发表了具体意见。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学情、生情、课情新变化有了清晰认识,为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