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浏览次数:185

9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欢庆教师节之余在8号楼519报告厅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李波主持。

见面会上,李波代表学院对全体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他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重点讲解了马院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研究生在培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接下来院长林美卿对新生研究生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同学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根据自己的兴趣特点,培养自己的学习方式,健康快乐的成长。见面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指导自己的研究工作,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必须“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话语体系,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上潜心求学,精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三,希望研究生新同学能够恪守学术道德,知行合一,把学术诚信放在第一位。

见面会上,学院与会导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同表达了导师们对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并对他们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他们争作先优“岱下青马”的信心和决心。

在入学教育和师生见面会之后,9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19报告厅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会,新老生在学习和生活上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两次见面会,2021级新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