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论坛暨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226

(杜龙,张庆伟供稿)917上午驻泰部分学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论坛暨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交流会在8号楼519会议室举行来自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原理教研部支部书记张庆伟副教授主持。

李国锋副院长和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其心先后致辞李国锋表示,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是积极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双协同双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与会专家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相关主题展开热烈研讨,建言献策。苏百义教授指出原理”课程教学要做到与时俱进,要注重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论述融入思政教学。刘友田教授“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原理”课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具体提出了十二点教学建议。

李国锋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和郭慰慰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备课会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论坛非常成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继续深化和拓展驻泰高校思政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思政教学改革提升思政教学水平突出思政教学特色。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