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专题学习《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手册》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 浏览次数:232

马院为了抓好相关制度的学习和落实,强化学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2021级研究生早日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氛围。9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19报告厅组织2021级研究生专题学习《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手册》。研究生处汪恺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副院长李波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研究生处汪恺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政策解读”为题,详细阐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计划管理规范,其中包括入学与注册、培养工作程序和教育与管理等方面。随后,研究生处汪恺全面地介绍了学位培养工作基本要求,从开题报告、中期审核到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最后汪老师详细地说明了日常规章制度和学校的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办法,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奖和学业奖学金等。

本次学习教育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在硕士研究生期间的一些基本问题,也给同学们灌输了遵章守纪和恪守学术道德思想,使新生能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