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副院长李波为公管本科学子作马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256

为做好马院研究生招生工作,9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波在南校区N201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学子作马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招生宣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

李波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机构、硬件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然后又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随后,李波副院长重点就研究生培养概况、招生专业及方向、培养目标、考博情况、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李波指出,学院毕业生升学率和就业率、就业质量等方面一直很好,很多毕业生成功迈进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高等名校的大门,同时也有很多毕业生成功考上高校思政课教师、高校辅导员、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编等优秀岗位。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引起同学们的兴趣,有助于提高学院研究生的报考率。

李波在暑假前已经在线上为我校部分学院作了相关情况介绍,本次宣讲直接走到学生身边,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把招生政策宣传与学生关注问题、实际需求相结合,大大提高了研究生招生校内宣传的实效性。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