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 浏览次数:173

  为充分了解研究生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1017号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在8号楼519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全体导师组成员参加,2021级全体研究生旁听。

汇报开始,2020级全体研究生围绕毕业论文提纲的修改、论文进展情况以及后期计划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大家就论文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疑惑与导师组进行沟通交流;导师组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就论文提纲、论文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写作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汇报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中的把关作用,为推进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