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举行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192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水平,1014号晚,学院在8号楼519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初赛,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和转岗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青年教师申红利、安宝洋、王露、宋其洪、邢兆华依次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物质与意识的辩证关系、厘清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认识误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冲破迷障-新道路指引革命得胜利五个专题进行了教学展示。讲课过程中参赛教师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课件熟练,教态仪表自然得体。

评委们对每位教师的讲课情况给予精确、中肯的点评,提出了优缺点及改进意见。最终,王露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为讲好思政课提供成长契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