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192

  202110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8号楼407教室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参加,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鹏晓主持。

研究生会作为重要的研究生组织,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会议分为六项议程,首先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鹏晓宣读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以及2021级班委名单,对获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邀请研究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其次,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研究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为2020级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五项议程是邀请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孟磊郭岩松发言,他们表示将在继承和创新中接好研会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第十届研会更高更远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从切身经验,语重心长地给研会成员讲授了如何炼就一个“有想法、做成事”的干部,如何做好一个学生。辅导员李秋林老师强调了两点,一是摆正位置,本着服务学院、老师、同学的准则,有重点有条理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端正态度,强学习,勤修身,做表率,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工作能力。

研途有你,所以精彩!愿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