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浏览次数:658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落实学校有关部署,盯牢关键环节,快速高效应对,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以教学为中心,确保掌握主动、“不停教不停学”。

313日,学院组织召开任课教师教学动员和线上教学技能培训会,总结2020年度线上教学经验,调研当前开展线上教学的困难,制作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网络授课准备情况统计表》,及时整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要求任课教师精心准备、科学组织,提前熟悉和测试线上教学平台设备,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共开设97个班次,仅周一就开设30个班次,涉及全校多专业学生2600余人。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程实施计划,精心设计线上教学方案,准备线上教学资料,积极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与学生进行有效互动探讨,答疑解惑,力求完整呈现教学内容

同时,学院要求班子成员和学院督导组成员随时进入线上课堂听课,精益求精,确保线上教学有效开展,保证教学质量,课后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反馈

从线下到线上,变的是教研方式,不变的是任课教师对待教研、教学的认真态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