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副校长张然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 浏览次数:355

823日,副校长张然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副部长杨圣慧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主持座谈会,副院长李国锋、李波出席会议。


张然认真听取了重点马院申报和建设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材料的内容和质量进行了初步把关,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问询,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她指出,重点马院建设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学校对此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院作为牵头单位,要在学校领导下,与学校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积极沟通,严格对标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关于建设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标准、建设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拓展思路,打破单位局限,立足学校办学特色,深入挖掘、有效整合校内外各方面资源,努力争取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并下功夫推进作为农业大省强省的农业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傅臣家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推进省重点马院建设是学校的一件大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定继续努力,带领师生担当作为、踔厉奋进,为重点马院建设和学校的有特色高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学校在政策指导、组织保障和经费支持等方面给予学院强有力的支持,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抢抓机遇,取得长足进步。

李国锋和李波介绍了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背景、形势等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目前申报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安排。

据悉,结合实际建设情况,山东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决定对第一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动态调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第一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新一轮的重点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