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副校长张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浏览次数:220

    (张庆伟  安宝洋  汪晓彤202297日上午,天朗气清。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巩其亮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李波教师代表刘友田参加。

张然强调,办好思政课是社会主义高等院校建设的重中之重,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在教书育人、理论宣讲、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与学校形象等诸多方面的特殊贡献,以及近年来在博士点精准培育、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突破。教师节来临之际,张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思政课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希望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傅臣家对学校一贯重视、关心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表达了诚挚谢意,代表学院对刘友田教授多年来在基层党务、教学科研诸多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其继续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把我校思政课建设好、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好。

刘友田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与厚爱表达由衷感谢刘友田简要汇报了从教三十年来的深切感悟,并代表学院教师表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