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傅臣家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浏览次数:463

  (邢兆华)20229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为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讲授专题党课。

傅臣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强调了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傅臣家强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党课结束后,傅臣家对教研部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老师们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深度,充分利用好社会历史与时代背景素材和各类有益资源,讲好中国故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讲深、讲透、讲活。

最后,恰逢第38教师节来临之际,傅臣家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