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基础教研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 浏览次数:135

    (王露)202299日下午,基础教研部在学院519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为思政党支部讲党课基础教研部主任任凤琴主持会议,教研部全体教师参会

傅臣家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主题,带领党支部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师要进一步夯实学理基础,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要义,提升课程亲和力、感染力、针对性和有效性,严把意识形态关,守住思想道德线,引导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基础教研部教师张瑞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最新政治理论。通过理论学习,党支部教师深化了对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等理论热点的理解。

任凤琴带领大家讨论新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任务安排以及智慧树慕课线上与线下教学组织等议题。她指出,《思想道德与法治》开课在即,全体教师应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把握好备课与授课课上与课下课内与课外线上与线下等教学全过程。此外,任凤琴还就省“一流课程”“金课”验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