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浏览次数:197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敬校荣校的意识,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91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2022级研究生前往山东农业大学本部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由外厅进入,映入眼帘的是铜浮雕主题墙,展厅东边是印有学校变迁历程的历史沿革,西边是气势磅礴的山农颂。校史馆讲解员为同学们着重介绍了为山农发展出卓越贡献的校长和院士。随后,讲解员就山农发展历程展开介绍,同学们通过照片、文史资料、实物以及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对学校人文、地理、科研及对外交流都有详细的认识,充分了解了山东农业大学建校116年来的峥嵘岁月和辉煌业绩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听完讲解后,同学们表示参观校史馆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他们和学校的距离作为山农学子,必须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复兴大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