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浏览次数:157

  20229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19报告厅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到会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见面会,副院长李国锋2022研究生导师以及2022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傅臣家代表学院对全体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定位,做到“两个维护”。办好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是国之大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必须“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并将其运用到学习实践以及工作生活中。第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精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开路先锋。马院的青年学生要担当重任,争做先锋中的先锋。第四,要恪守学术道德,严守意识形态底线红线。第五,要科学安排生活,积极健康学习。

副院长李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并围绕202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对导师培养和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了详细阐释

与会导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同表达了导师们对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对研究生们的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他们争作先优“岱下青马”的信心和决心。

入学教育和师生见面会之后,9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19报告厅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会,新老生在学习和生活上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生入学教育及见面会为2022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