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与新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浏览次数:575

马晨晓、马婷婷9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同2022食品专业的小萌新们同上一堂思政课。

李晨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日内瓦之问”导入,带领同学们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两个大局同步交织、相互激荡的时代特征,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和实践基础。

课后,张然同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对老师的教学方式与课堂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的老师们能够积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出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情感温度,不断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奋力打造丰富、生动、有思想、有意义的高水平思政

此外,张然一行还部分观摩了马晨晓老师的授课过程,对手机入袋、课堂考勤等提出相关建议

校团委书记孙丽陪同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