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学习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159

  陈  姣20229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传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形势与政策党支部书记崔玉敏主持会议。

傅臣家强调,会议召开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 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描绘了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美好蓝图。傅臣家围绕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为教研部全体教师阐释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讲解了学校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一四六八五”工作思路。

会后,教研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