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李国锋为纲要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浏览次数:210

(刘慧)202211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国锋在519报告厅为纲要部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国锋的宣讲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第二部分重点讲解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第三部分聚焦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李国锋强调,一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二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三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运用“六个必须坚持”、交出“赶考”的优异答卷

联系学院的教学、科研、宣讲等工作,李国锋希望老师们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学,学出好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发展和进步。这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对纲要教研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新思想给予了宝贵的方法论指导。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