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济南市历城区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5 作者: 浏览次数:98


    2024220日,山东农业大学在济南市历城区红梅种植家庭农场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院长李波、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杰林、历城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允慧出席仪式,共同为乡村振兴驿站授牌,历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杰林主持会议。

    李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有关事宜以及2023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学校开展“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建设乡村振兴驿站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乡村驿站建设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加强与历城区各乡镇村庄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技术指导、人才培养、乡村治理等多种共建项目,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杨杰林代表济南市历城农业农村局向山东农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历城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科研实力,乡村振兴驿站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强国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以乡村振兴驿站为“根据地”,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农业大学的交流合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安宝洋宣读了历城区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名单,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大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历城区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科长王红梅、艺术学院教师刘韶华、历城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