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和院长李波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浏览次数:93

    20242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院长李波深入教学一线,走进学院齐廉允教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现场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课堂上,老师精神饱满、认真投入,学生专心听讲、积极互动。作为开学第一课,齐廉允老师围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一主题,利用课堂提问、深入讨论等启发式教学方式,积极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中国近现代史”,体悟历史的重要性和价值。


听课结束后,张方爱和李波对齐廉允老师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强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在培养学生正确的历史观,增强历史意识,形成历史思维,牢记历史使命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对使纲要课堂成为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主阵地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教学建议与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