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阴县举行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阴县举行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平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承忠出席推进会。



会上,张方爱对平阴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街道)、15个乡村振兴驿站挂牌行政村在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方面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自去年暑期“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在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对下一步平阴县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工作提出了“以点带面,协同发展”的思路。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乡村振兴驿站建设项目的落地与有序运行,有效助力平阴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刘承忠表示,平阴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工作,对乡村振兴驿站寄予厚望,近期对15个乡村振兴驿站所在村的产业现状和技术需求再次进行了调查汇总。下一步,将逐一与学校对接,积极配合学校一并把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好,确保乡村振兴驿站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学校一道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推进会特邀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魏珉、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时连辉分别就设施园艺项目建设、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进行了专题介绍,部分来自平阴县乡村振兴驿站所在行政村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推进会上,校地双方对乡村振兴驿站建设与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推进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济南腾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平阴县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部分乡镇(街道)农办、部分乡村振兴驿站所在行政村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