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学术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3-10-09 作者: 浏览次数:117

2023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学术报告会,学院副院长安宝洋对《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进行了全面解读。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宝库中一部十分重要的经典著作,安宝洋详细讲解了其写作背景、框架结构和时代价值,让与会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德国古典哲学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聆听报告,与会师生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更对读原著、学原文产生了深厚兴趣。

据悉,学院将持续举办此类经典导读报告会,以促进青年思政课教师和学生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学习工作习惯、一种精神价值追求,不断从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理论力量,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做有信仰、有学识、有功底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