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学术报告(五)
发布时间:2023-11-19 作者: 浏览次数:105

20231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五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学术报告会,邀请张庆伟副教授作题为“《<黑格尔法哲学批判>导言》导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安宝洋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张庆伟介绍了《<黑格尔法哲学批判>导言》的写作背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对宗教批判、制度批判、黑格尔法哲学批判、有原则高度的实践四部分进行了深度解读,增强了与会师生对《<黑格尔法哲学批判>导言》的理论意义和当代价值的认识。本次报告会,与会师生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也引发一系列值得深入思考的理论问题。

学院定期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报告会,旨在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根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